文艺清新女流氓。
社恐,不看热度、评论、私信。

关于

大家好,我是七鸠,大多数朋友不会认识我,因为我籍籍无名。但也许有的朋友会疑惑“我之前关注的一个叫七啥来着的,怎么没了?”


是这样的,我原来的号被永久封禁了,因为涉及黄色内容,且申诉被驳回。非常现实的“你号没了”。(我以后再也不玩这个梗了)


虽然我并不清楚是什么内容触了天条,毕竟我是一个嗑屈原的。仔细回想,也根本不记得了。朋友问我是不是被举报了,我觉得或许吧,但也不至于。可能这就是宿命吧,让我重新开始,虽然是以一种极为暴力的方式。


感谢相遇,感谢重逢。

评论(32)
热度(135)

© 七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