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艺清新女流氓。
社恐,不看热度、评论、私信。

关于

    一边哭一边吃完了晚饭。

    昨天的这个时候,四年的号没了,我还是看淡的,只是有些隐隐的不快。今天这一通操作,真的是太精彩了。我发的“辛”拉面,一天后屏了,我申请解除被驳回,结果发现作品直接没有了。我询问客服,提供发布时间、主页信息,结果得到的答复是:

    ——昨天这个时候没有查到对应的发布内容哦。

    对不起,真的太过分了,我真的忍不住了,请让我哭一下吧。

    是我太相信一些东西了,在这期间我会好好码字不说话的,会在三周后(特/殊期/间)过去后回来。我会很乖的。

    幸好我还有唯一一个优点——决不放弃。

评论(46)
热度(52)

© 七鸠 | Powered by LOFTER